close


導演: 彼得傑克森 
編劇: 法蘭華許
菲利帕柏恩斯 
演員: 馬丁費曼
伊恩麥克連
凱特布蘭琪 


評價:★ ★ ★ ★

這次由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華生,來扮演哈比人,真是下了我一大跳,其實本來只是覺得很眼熟,但是一看到現代照片,馬上破梗,我覺得馬丁費里曼在裡面感覺比本來更加年輕了@@"


如果你很喜歡魔戒,那一定也會很喜歡哈比人歷險記,不但是同一個作者的故事,更是同一個導演的電影,不過目前看意外旅程卻還沒有發現哪裡有特別意外的,本次交代得非常詳細,畢竟上回是厚厚一本書拍成一集電影,但是這回卻是薄薄一本書拍成三部電影,所以導演可以將所有的來龍去脈解釋得很清楚,但也因為這樣,也許有些觀眾會覺得有些冗長,不過不管是在音樂或是在視覺上,都不會比魔戒遜色,基本上過了這麼多年,都要更勝一籌了,尤其是這次對於咕嚕的內心戲又更多了,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有一個大家一直會問的問題就是:請問沒看過魔戒的人可以看得懂哈比人歷險記嗎?
放一百個心,絕對沒問題,而且這部還是魔戒前傳,也許等你看完哈比人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故事之後會再去追魔戒來看也說不定喔


我相信第一集應該只是開胃菜而已,後面應該有更精彩的內容,可能我會先去把書先啃一啃,下次會更融入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