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為了幫我妹妹補辦生日,所以妹妹要求一家人一起來吃個飯,然後爸爸提議要去101的隨意鳥地方,我當然OK囉,馬上在兩個禮拜前就先訂位,運氣不錯有訂到窗邊的位置

 

桌上的酒沒開,不好意思讓爸爸破費太多~~~呵呵


靠窗邊的好處當然就是可以看到101的夜景囉,景色還真不錯

 

 

 點餐前幫我可愛的妹妹先照幾張

 

 


MENU的價錢真是高級,不過我很有良心的只點了2860元的套餐(烙烤紐西蘭羔羊排附大明蝦、格康索拉乳酪)~~~哈哈,不過不是在這張menu上
妹妹則點了3280元的焗烤龍蝦與碳烤美國菲力牛排佐松露紅酒汁
爸爸則點了1980元的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先吃個麵包,爸爸一直稱讚他們的麵包很好吃~~~
不過我也覺得真的不錯

 

 
這是我的龍蝦濃湯,濃濃的龍蝦味,很好喝

 

我的冷盤是海鮮三重奏(小活鮑、微煎生干貝、軟絲)


這個好像是我妹的北海道生冷拼盤(魚子醬及雙色生魚片、生干貝、牡丹蝦)


這應該是我爸的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是日刺身生魚片


一邊吃飯一邊我妹說 這家音響好好 聽起來跟平常很不一樣
結果我跟我爸就說
那是現場演奏啦 哈哈
被椅子擋住沒看到


蠋光晚餐氣氛真不錯,不過暗的可以,考驗我的相機,不過我爸說他還去過更暗的......
那麼暗是要怎麼吃飯
現場可是比照片暗很多很多


我爸的熱前菜是脆皮鴨胸溫熱沙拉、綴以野莓果丁,這個很好吃呢


我的前菜則是慢煎莓果填鴨肝燻烤犢牛舌
今天這一塊鴨肝超讚,值回票價,但牛舌就普普


我的主菜先來了~~~烙烤紐西蘭羔羊排附大明蝦、格康索拉乳酪
本來服務生一直說龍蝦很棒可以幫我換龍蝦
但我想說還是省點錢好了 大明蝦也超大的很好吃
羊排很讚啊,是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不過我很少點羊排就是了


我妹的焗烤龍蝦與碳烤美國菲力牛排佐松露紅酒汁,她應該高興的快飛了吧

 

 


現場真的很暗啊,很難拍照

 

 

 這是我爸的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他稱讚這個菲力牛排很不錯

 

最後是甜點 提拉米蘇 很讚


吃完有個驚喜,免費幫壽星送了蛋糕過來(要訂位時事先說才有喔)


認真的許願中......



這一餐真是豪華幸福又快樂的一餐呢,能這樣一起吃飯真的很不錯,爸爸還說每次都常被南部人說我們台北人吃飯很浪費 哈哈~~~可是我們吃的很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隨意鳥
    全站熱搜

    鮪魚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