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到一家瑞典餐館叫迷路麋鹿,老闆娘是台灣人,老公是瑞典人,兩人一起在台灣開瑞典餐廳頗受好評

 


 雖然是小酒館,但是中午也有供餐,太好了,我覺得價錢中等,也不貴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來點瑞典牛肉丸義大利麵了,牛肉丸可是瑞典的名菜,當然,一定不會像IKEA的牛肉丸吧

 


首先點的是鮭魚卵明蝦沙拉,很好吃呢,尤其它的醬很讚,很對味,很好吃

 

 


接下來是我的龍神丸(誤),喔不是,是牛肉丸義大利麵上場啦


近一點


再近一點,看起來很好吃呢,我告訴你,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好吃,牛肉丸很嫩,我喜歡有一點牛肉的味道(不然跟吃豬絞肉丸有啥差別),醬汁很特別,奶而不膩,是我喜歡的味道,麵條硬度適中有彈性,不會太軟,整個搭起來很對味,很想吸哩蘇嚕一下子吃完它


另一位點的海鮮義大利麵,一開始以為麵會很軟,後來發現完全不會,而且很像在吃湯麵,海鮮湯很鮮,味道很好


轉眼間我的牛肉丸已經快沒了,趁它銷聲匿跡之前,來個最後遺照

 


吃個精光,很滿足


推一下甜點蘋果派,蘋果派現烤的,裡面都包新鮮蘋果,而不是像麥當勞都是蘋果醬,配合冰淇淋吃起來,有冰火兩重天的感覺


比想像中好吃,以後還會再來

http://www.milomilo.com.tw/

 
假日(Friday,Saturday) 11:00~01:00
平日 (Tuesday to Thursday,Sunday) 11:00~24:00

 

週一公休
Closed Monday

 

供餐時間 至 22:30
Last kitchen order 22:30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TEL:02-2740-30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路麋鹿 瑞典餐廳
    全站熱搜

    鮪魚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